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省高级法院朱良酷副院长到裕华法院
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

2019-07-18 09:31:50     稿件来源:

  7月15日,省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省高级法院刑一庭庭长曹雪刚到裕华区法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裕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裕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付文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良酷副院长详细了解了裕华区法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开展情况与以审判为中心诉讼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听取汇报后,朱良酷副院长对裕华区法院两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完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与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是当前刑事审判工作中的重点,必须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中不断探索、不断发掘,确保两项工作平稳运行,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