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省高级法院杨宝森副院长到裕华区法院
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07-18 09:46:17     稿件来源:

  为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7月16日,省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宝森,民二庭副庭长苗文全一行到裕华法院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裕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陪同调研,8名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各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裕华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围绕企业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问题及法院应当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宝森副院长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发言后,表示将对本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即行即改,务求更好地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着力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并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了解辖区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切实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立足实际,敢于担当,在实践中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依法严厉打击针对民营企业家和严重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活动,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三要优化服务,提高质量,深化司法服务工作机制创新。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帮助企业排解法律疑问,积极为辖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