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裕华区法院举办“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交流活动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9-07-18 09:46:17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在裕华区政协专题研讨会上,裕华区法院派员进行了授课。裕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纪英超,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献刚,裕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与会的30余名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发放了《裕华区法院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防范风险法律提示六十六条》。随后,法院工作人员结合多年审判实践,对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容易出现的法律漏洞、应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枯燥的法律条款融合到生动具体的案例中,并在讨论环节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梁景辰表示,将进一步找准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帮助辖区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推动辖区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突破。

  纪英超强调政协将一如既往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家们练好“内功”,提升自身法律知识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