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鹿泉区政法系统
举办“法治鹿泉、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2019-07-17 09:11:55     稿件来源:

  7月13日上午,鹿泉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举办“法治鹿泉、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由此拉开了鹿泉区政法系统庆祝国庆70周年政法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

  这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使“法治鹿泉、你我同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法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推进法治鹿泉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通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的形式,增强健身意识,强健干警体魄,形成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凝聚政法队伍向心力,强化团队精神,展示政法队伍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健步走启动仪式在石柏公园举行,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部门、鹿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政法干警、联社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