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电话导航紧急救援 5分18秒顺利就医

2019-05-28 18:35:44     稿件来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及时指引开路,我朋友才能顺利得到救治”,男士说话的同时紧紧握着交警的手表达着谢意,并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交警手中。

  5月25日下午7时许,正定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男士的求助电话,男士告诉交警自己车上载有误食大量亚硝酸盐的病人,正从藁城黄庄村赶往正定县医院,因为路况不熟,现在有点迷路,车上的病人呼吸越来越微弱,面部、手脚发紫,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男士的求助电话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路面执勤交警,注意从藁城黄庄到正定方向的来车,发现车牌号为冀A*****的黑色现代轿车后,全力保障其赶往县医院。

  接到通知后,在正定县医院附近执勤的交警王丁立即联系急诊部医生准备救治,同时拨通求助者的电话,并通过求助者对周围建筑物的描述,锁定该车目前正在通过河阳路奥体中心路段。随后,王丁告诉求助者,不要慌张,沿着交警所引导的方向继续前行,在到达红绿灯路口前告知交警,各路口会及时开启绿灯保障他们顺利赶往医院。

  就这样,王丁通过电话一路为该车导航。5分18秒后,该车顺利赶到医院,病人也成功得到救治。

  目前,误服亚硝酸盐的病人已出院,正在康复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