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井陉县法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活动

2019-05-08 10:56:51     稿件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增强青年干警奋发图强的使命感,井陉县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主题,共话青春,全院青年干警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查找资料,结合自己成长实际,抒写心得体会,表达不忘初心,激情奋斗的决心。青年干警陈康卫把“五四”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他的诗,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远大志向和建功立业的决心:“五月萌葱,丽日和风,柳绿花红。走弯弯狭道,幽幽小径;绵绵沟壑,漫漫岭峰。步止仙台,碑林圣域,接踵擦肩客往行。旭日出,忆古往今来,涌现英雄。掀开时代篇章,新一辈青年志向宏。继英烈遗志,光荣传统;宏图大展,各显其能。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奋力拼搏得始终。守岗位,厚德重法,立业建功”。青年干警孙国伟写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他说:“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里,人人都是追梦人,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我们广大青年只有努力奔跑,敢于逐梦才能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书写精彩的篇章,实现人生的理想与价值”。

  法院组织评审,从中筛选出20篇优秀作品,分批在宣传专栏中进行展示、宣传,让全院干警感受到启发和教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