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栾城区召开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交流会

2019-05-08 11:05:36     稿件来源:

  5月6日上午,栾城区政法委召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会。各乡镇、7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及有关区直单位主管同志参加会议。

  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军胜强调,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生根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是做好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抓紧组织推动。二是创新工作举措。七个专项工作组分别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要对接20个示范村,措施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创建模式不搞一刀切。三是加强培训。尽快对20个示范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熟悉内容,厘清思路,明确方向。6月底前区政法委组织20个示范村拉练观摩,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整体推开,打造“枫桥经验”栾城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