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栾城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5-08 11:05:36     稿件来源:

  5月6日上午,栾城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区委书记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石家庄市来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石家庄市来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石家庄市栾城区2018年依法治区工作总结报告》《中共石家庄市来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全面依法治区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区委常委会做起、区四大班子做起、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做起,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增强遵守和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把普法工作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单独列项,加快法治社会建设,要深化“三五二”普法工作机制,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建立完善社区和村一级的社会治理体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