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栾城区迅速传达贯彻
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08 11:05:36     稿件来源:

  5月5日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后,栾城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确保政法队伍政治方向。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抓学习、抓培训,在教育管理上下功夫。政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履行领导职责,管住自己,带好分管科室和人员。三是强化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从源头上遏制司法腐败,推动司法执法规范运行。政法委和政法机关纪检督查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严防发生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