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正定县司法局普法宣传走进
北早现“槐乡文化节”

2019-05-07 10:01:36     稿件来源:

  日前,正定县司法局组织公证员、律师、普法志愿者、党员志愿者走进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内容涵盖“宪法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服务”“公证业务”“人民调解”等事项。

  律师、法律援助、公证员、调解员及普法志愿者参与活动并布置展牌。工作人员以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宪法》《公证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服务便民手册》《法律援助便民手册》环保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普法产品的“法治大礼包”7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期间,群众纷纷就房屋买卖、婚姻家庭、邻里关系、财产继承等法律问题提出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和调解技巧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使群众感受到了高瑞奎精神的传承。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在欣赏花香美景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