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检察开放日——劳动者走进晋州检察院

2019-04-30 15:51:29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4月28日上午,晋州市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工会、各行业劳动者代表等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晋州检察院检察长徐立辉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应邀代表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充分体验了一把“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一站式便民、贴心、高效检察服务,增强代表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规范化、公开化、现代化的认识;实地参观了案管大厅、未检办案区、检察文化长廊、检委会会议室和荣誉室等区域,使代表们对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建设、办公环境、办案流程、“智慧检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干警精神面貌有了更深的了解。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近年来晋州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特别是检察机关在维护劳动者权益方面发挥职能的情况。检察院还向与会代表赠送了《晋州检察知与行》等宣传资料。

  与会代表从不同行业角度畅谈了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还从加大对青少年法治教育、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