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藁城区司法局举办“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2019-04-29 16:33:00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性的认识,履行好法定职责,规范执法行为,4月25日,藁城区司法局组织区直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乡镇主管副职、行政执法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和平,以《依法行政专题讲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视野下行政纠纷的预防和处理》为题,用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及实践操作方法、操作技巧,倡导各单位公职人员要提高当前对依法行政工作和学法用法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加学法用法活动,用学到的知识推动工作开展,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对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很有帮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