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4-28 16:39:12     稿件来源:

  4月26日上午,石家庄人民会堂座无虚席,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5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副市长刘胜、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出席报告会并在报告会前接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河北省人民调解协会副会长韩学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调和》栏目编导王丽、高瑞奎儿媳刘利英、高邑县司法局基层科副科长王震,分别结合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从多角度展现了高瑞奎同志在平凡的人民调解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的事迹。高瑞奎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听众。

  参会的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高瑞奎同志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心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让人感动,令人敬佩。大家决心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