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鹿泉区法院邀请君乐宝职工旁听职务侵占庭审

2019-04-08 16:13:34     稿件来源:

  近日,鹿泉区法院第一审判庭座无虚席, 25名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职工全程旁听了一起职务侵占罪案件,“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实现了“庭审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据悉,君乐宝公司员工李某某等三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提起公诉,鹿泉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该案。为增强企业职工廉洁法律意识,鹿泉法院邀请君乐宝公司不同岗位的员工参加庭审旁听,让其亲身感受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而即将接受法律制裁所带来的心灵震撼,做到警钟常鸣敲响心中。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旁听接受教育,与法庭、法律“零距离”接触,以案释法,以审促廉,有效增强了警示教育的效果,这次旁听达到了以案释法、以审促廉的效果,提高了员工们拒腐防变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