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市法学会扎实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9-04-08 16:10:12     稿件来源:

  4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与市法学会在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期“法律服务进企业、效能革命在行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六学出席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市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赵建华主持活动。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赵英杰律师针对企业在行政审批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多年法律工作经验,以案说法,从法律层面和技术层面提示企业如何规避风险,少走弯路。

  市法学会表示,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和全市“效能革命”的部署;要努力把“法律服务进企业、效能革命在行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办成一个全面服务企业法治保障的系列活动;要以此次开幕战为契机,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选准选好法学专家,做好深入调查研究,抓准企业存在的主要法律问题,争取把系列活动活动越办越好,办出更大成效。

  与会企业代表就“知识产权保护”、“公司股权转让”、“劳资纠纷”、“假冒伪劣侵权”、“融资法律风险”等问题向专家提问咨询,与会专家分别对提出的问题深入解析,提出了针对性强、有实操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还有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员李斌,石家庄市法学会副会长王健,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新国,省法学会干部卢海泊以及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共30余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