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提升工作效能大调研活动

2019-04-01 15:48:05     稿件来源:

  3月27日,石家庄市司法局王峰副局长一行到鹿泉区司法局,结合正在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就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中心和人民调解工作在机构改革后的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县(区)乡(镇)村(居)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开展提升机关工作效能“短板大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鹿泉区司法局和井陉县、矿区、平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分别发言。就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工作在的队伍建设、县乡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等情况做了汇报发言,并就工作开展和机构改革后遇到的问题、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王峰同志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