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保定市检察院前来观摩学习
石家庄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

2019-03-19 13:10:43     稿件来源:

  自去年9月石家庄市“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以来,市检察院“春晖”巡讲团已开展巡讲50余次,受益学生达4万余人,受到了各界广泛好评,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引起了强烈反响。3月15日下午,保定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一行8人到高邑县第三中学,现场观摩学习市院“春晖”巡讲团的亲子课堂。“春晖”巡讲团成员、高邑检察院工作人员及高邑三中1400多名家长和2000多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场讲座由市院“春晖”巡讲团讲师裴丽艳、王思渊主讲。讲座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家长课堂,由裴丽艳检察官主讲。“母强子弱”怎么解?裴检察官通过分析不当家庭教育模式的类型,给家长们提出了建立良好家庭关系的对策。第二部分是学生课堂,由王思渊检察官主讲。王检察官通过剖析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法治安全三面观。第三部分是亲子互动,两位讲师引导家长和学生在现场敞开心扉坦诚沟通,使讲座达到高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