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正定县司法局法律服务走进“3.15”

2019-03-18 16:11:37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和谐、法治、诚信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正定县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公证员及普法志愿者等,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向消费者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宪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服务便民手册》、《法律援助便民手册》环保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普法产品的“法治大礼包”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让广大市民懂得了如何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