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鹿泉区法院组织赴无极、深泽县法院学习调解工作经验

2019-03-13 15:38:43     稿件来源:

  为深入推进审判调解工作,日前,由鹿泉区法院院长纪兰生带队,3名副院长及10名庭长组成学习团队,分别赴无极法院、深泽法院进行参观学习,积极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

  鹿泉区法院一行分别与两个法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增强调解效率、诉前保全措施、利用基层民调组织加强调解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调解和相互探讨。

  参观学习结束后,鹿泉区法院及时召开全体干警学习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了此次“取经”得来的成功经验,对结合鹿泉区法院实际,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工作展开讨论。同时,鹿泉区法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司法调解工作,大力提高审判质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