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裕华区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
主题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9-03-11 11:46:31     稿件来源:

  3月7日,裕华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法院开放日活动,诚挚邀请了来自区妇联、社区、高校、金牌调解员及最美家庭代表等11名女性代表走进法院了解家事审判等工作,并征询了她们对家事审判工作及文明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各界妇女代表先后参观了家事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观看了微电影《守护》。最后,双方结合家事审判工作开展了家事审判“双问计”座谈会。

  与会妇女代表们从家庭暴力认定、妇女权益保护、家事案件调解机制的建立、与法院协作模式、建设文明家教家风、家事审判的效果等不同角度,对家事审判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此次活动不仅为下一步继续深化家事审判改革提供了参考,也为家事立体调解模式的建立打下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