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井陉县一男子私改车型怕受罚 遇交警检查弃车逃跑

2019-03-04 17:59:12     稿件来源:

  2月28日,因私改车型弃车逃跑的违法驾驶人杜某到河北省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并对自己几天前的荒唐行为感到懊悔不已。

  2月22日,因石太高速启动临时限行,大量重型货车通行井元公路,使该路段车流量陡增。当日上午10时许,当民警巡逻至南王庄乡路段时,发现一辆冀A重型货车车斗四周加高了50公分左右的挡板,满载渣土,涉嫌私改车型,遂对其例行检查,要求出示证件。可是,该驾驶人拒不出示驾驶证,民警怀疑还有无证驾驶行为,便令其下车做进一步检查。谁知,他下车后,看到路边栏杆下是一片干荒滩,便突然用力翻身一跃,跳入桥下,顺着河道飞速“溜之大吉”,把车扔在路上不管了。经查,该驾驶人名叫杜某,元氏县某运输公司司机,持有驾驶证,但驾驶的车辆改变了外型。

  2月28日,杜某带着驾驶证件到交警大队供认了那天因擅改车型被查,怕受处罚而弃车逃跑的违法行为。交警大队按照相关规定,给予杜某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