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灵寿县检察院举行从检30周年荣誉章颁发暨
“学习英模向前进,践行承诺争一流”活动启动仪式

2019-02-25 11:17:09     稿件来源:

  2月24日,灵寿县检察院举行从检30周年荣誉章颁发暨“学习英模向前进,践行承诺争一流”活动启动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盖朝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盖朝龙检察长指出,向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体检察人员大力弘扬检察机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激励。

  盖朝龙要求,要把“学习英模向前进,践行承诺争一流”活动,作为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抓手,驰而不息地转作风、树形象,提素能、增效能,为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