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市委政法委机关
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02-02 12:28:57     稿件来源: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后,市委政法委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部署,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条例》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

  1月2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条例》工作。会议认为,《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制度安排,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好《条例》是全市政法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务实有为的作风,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地生效。1月29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下发通知,要求市直政法部门、各县(市、区)政法委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