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鹿泉法院收到西部长青送来的一面锦旗

2019-01-21 16:08:39     稿件来源:

  日前,鹿泉区人民法院门口欢歌笑语、锣鼓喧天,民营企业西部长青为法院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强制执行为民企护航,严格执法显法律神威”。

  原来,法院判决徐某某偿还西部长青3000多万元,却迟迟没有履行,鹿泉区法院受理执行案件后,为保障民企的健康发展,成立“专班”,深入分析案情,研究执行预案。被执行人徐某某是县级人大代表,执行法官在查封被执行人房产、土地、股权的同时,到石家庄市人大及徐某某所在地的县委、政府、人大、政协汇报协调执行情况,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并履行,依法保障了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兰生接过锦旗后表示:“西部长青是鹿泉区的龙头企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区域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人民法院使命所系,职责所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