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运用悬赏公告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

2019-01-21 16:01:59     稿件来源:

  1月14日,井陉县法院运用发布执行悬赏公告,查找到被执行人,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

  申请执行人武某与被执行人李某在婚期间,武某因病治疗欠下4万多医疗费无力偿还。后二人因感情不合,井陉县法院于2017年11月21日判决离婚,并判令李某在判决生效十日内给付武某医疗费和经济帮助款48407元。可是,李某仅给付20000元,还欠28407元,拒不给付,武某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中,李某不理不睬,逃避执行,使武某的权益无法全部兑现。

  为尽快执结此案,2018年11月9日,井陉县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发布悬赏公告:凡有关人员提供法院尚未掌握的李某藏匿地处及行踪和财产线索,使申请人债权得以全部实现,申请人给予一定数额的经济奖励。悬赏公告发布不久,便有人提供了被执行人李某的线索。李某迫于压力,将全部执行款主动打到法院,申请执行人兑现了举报人的赏金。今年1月14日,法院将此案执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