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晋州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兑现执行案款大会

2019-01-21 16:00:23     稿件来源:

  1月16日上午,晋州法院在五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兑现执行案款大会”,大会上,张某等七名花甲农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多年的工资,共计3.2万余元。

  这是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的案件,张某等七人本为晋州市某铸业厂的工人,但从2014年10月份开始一直到2015年2月份,连续五个月,工厂一直用各种借口不予支付七人的工资,从此,张某等七名花甲老人开始了艰辛而漫长的讨薪路,经过四年的奔波,得到的结果却是:老板跑路,工厂易主。

  七名农民工欲哭无泪,讨薪无门,抱着最后的希望,七名老人拿起了法律武器。2018年9月3日,张某等7人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接到案件后,晋州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为确保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得到妥善处理,坚持“快立、快执、快结”工作机制,为涉民生案件开辟“绿色通道”,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执行款32555元全部追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