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正定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1-02 17:09:32     稿件来源:

  12月28日,正定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正定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县委党校进行了集中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共计35人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和部分国家基本法律的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的有关内容、河北省“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有关内容等。

  此次县处级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既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起到了表率作用,有效提高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又对全县依法行政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正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