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民警李忠勇
获评中国警察网第五届2018年度“十佳通讯员”称号

2018-12-28 09:42:17     稿件来源:

  12月26日,中国警察网第五届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退休民警李忠勇获评“十佳通讯员”,这已是他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也是本届河北省公安系统唯一入选通讯员。

  李忠勇今年67岁,原任井陉县公安局副局长、纪检书记,2012年退休。入警以来,他已在全国上百家新闻媒体和刊物发表作品一万多篇(次),其中有上百篇作品被各级评为好新闻奖,先后编著出版《新闻写作技巧暨作品集》、《金盾之歌》和《陉山亮剑》等书籍。在公安战线上更是写出了大量反映队伍建设、侦查破案、治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新闻稿件,特别是紧紧抓住民警身上的闪光点,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传播公安正能量,向社会展现人民警察风采,为公安宣传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