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成首个法治公园

2018-12-20 15:25:24     稿件来源:

  12·4国家宪法日,裕华区司法局、普法办在在辖区“希望绿洲公园”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这是该区目前建造成的第一个集“法治宣传栏、雕塑品、法律格言绿地指引牌、宪法宣誓誓词牌”等于一体法治公园。

  今年以来,裕华区以推进“法律九进”活动为抓手,选择人群密集场所建立综合性法治宣传设施,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效果。活动当天,上千名游园市民纷纷上前咨询问题、从法治工作者手中接过法律宣传册页,观看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见证裕华区36个执法执纪部门的工作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亲身感受法治文化的濡染。据悉,该区还要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在法治公园添加新的普法设施,在更广范围内的合适场所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规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