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唐A”车牌现身街头 让人大吃一惊

2018-12-20 15:19:10     稿件来源:

  12月18日上午11:30,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在辖区巡查时,路边一辆五菱牌小型客车悬挂的车牌引起了民警高度注意,于是立即下车进行检查。

  走到近前一看,让人大吃一惊!该车悬挂的号牌竟然是“唐AX6130”,难道这辆车是从唐朝来的?民警即刻找到该车驾驶人童某进行询问,当事人称,自己是一家演艺公司的职员,单位正在拍一部微电影。现场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交通法律知识宣讲,告知他即便是拍摄影视作品,也不得私自变造机动车号牌,这属于违法行为。

  取下“穿越号牌”,露出该车真实号牌为冀A-XXXXX。民警以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依法查扣了该车,收缴了号牌,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告知当事人持相关手续到长安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