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委第五督导组进驻市委政法委
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进行督导

2018-12-12 10:07:13     稿件来源:

  12月10日下午,市委第五督导整改组进驻市委政法委机关,就委机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巡察组副组长高志强代表督导组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和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高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迅速启动,立即行动,压实主体责任。整改过程中要突出一个核心、N项重点。做到目标、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四落实”。

  张聚华表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将以此次督导整改组进驻委机关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切切实实地把落实整改问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服从”体现在整改工作中。对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坚决照单全收,主动对号入座,以闻过则喜的胸襟、敢于担当的品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特别是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6大方面16个问题和市委提出的整改要求,不折不扣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地把巡视整改意见和市委总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和问题不反弹,以永远在路上的意志和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