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
被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2018-12-11 11:02:58     稿件来源:

  11月27日,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新作为代表到北京主会场参会,并上台从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手中接过“集体一等功”奖牌。

  近年来,桥西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不断提升各项检察工作水平。连续多年被省、市院评为先进基层检察院,先后荣获“全省‘八化’建设示范院”、“全省模范检察院”、“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等一系列省级、国家级荣誉称号,并被最高检多次荣记“集体一等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