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小小司法所更要学好“大道理”
石市裕华路街道办宪法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8-12-07 15:22:23     稿件来源:

  12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宪法》知识培训会,对“12.4”宪法宣传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预热升温。英陆律师事务所范翠丽律师到会,并结合街道和社区工作特点,对《宪法》重点内容和有关知识进行专题辅导,现场解疑答难。裕华路街道办政法委书记杜领朝主持主持会议,街道及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在现场聆听讲座。

  裕华街道办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和运用,每年都要组织学习《宪法》培训,要求工作人员要时时处处依法行事。为进一步抓好今年“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国家宪法周活动,便于全体工作人员更好进行宪法宣传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浓厚氛围,他们积极筹措资金,调集各方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各种活动。

  会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书写《宪法》心得和《宪法》常识考试。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对《宪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做好工作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在此基础上,参会人员加班加点,准备了100多份宣传资料,为“12.4”宪法宣传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做足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材料准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