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大型油罐车倾斜边沟井陉警方积极救援

2018-12-07 15:19:13     稿件来源:

  12月1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某运输有限公司驾驶人李某驾驶一辆大型油罐车往山东省运输汽油,当行至307国道冀晋交界的河北省井陉县天长镇核桃园村地段时,由于路面光滑,油罐车失控与路外护墙碰撞,冲入逆向边沟,发生倾斜,所幸未造成汽油泄漏和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一中队、天长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清理救援工作,并联系当地专业人员帮助进行倒罐。国道307为早期修建公路,路面相对较窄,此处又处于弯多坡大路段。为了防止油罐车发生意外,对其他车辆以及行人造成二次伤害,执勤交警及时对事故区域道路进行封闭处置,指挥途经车辆绕道行驶。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救援,到夜间11点多钟,终于将事故车辆妥善安全处置完毕。驾驶人李某与所在单位相关人员向井陉警方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