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女子搞对象引贼入室男友偷了女友家的钱

2018-12-06 15:13:05     稿件来源:

  井陉某村在外打工的女子引回一个男友,没想到竟然是个贼,先后两次把家里的钱给偷了。近日,井陉县公安局天长刑警中队在打击传统性侵财犯罪行动中,通过梳理案件线索,循线追踪,成功破获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今年9月份以来,天长刑警中队辖区南峪镇某村一农户家两次被盗现金2200元。民警经过现场勘察,没有发现房锁被撬和明显翻找财物的痕迹,分析系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大。后通过多方调查,了解到失主的女儿在外打工,搞了一个对象名叫曹某,曾于2015年因犯盗窃罪被邢台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近期,曹某多次跟女儿来家中居住,家里第二次被盗时,在西厢房一个包里放有1000多元钱,仅被偷去500元。家里两次丢钱时,除曹某在家之外,无外人来家。因此,曹某被列为重大嫌疑对象。11月25日下午,该中队会同南峪派出所将再次来到台头村的曹某依法进行传唤。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对由于打工挣钱少,手头紧,在女友家中居住期间,于中秋节前后和农历十月一日寒衣节趁其家中无人之机两次伸出贼手,分别盗窃现金1700元、500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12月3日,已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提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