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男子突发疾病交警紧急救助获赠锦旗

2018-12-03 15:21:41     稿件来源:

  近日,郭先生在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办理业务中突发疾病,幸得违法办工作人员紧急救助,最终郭先生转危为安。

  10月30日11时许,在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人们在有条不紊地处理着各项业务,突然,郭先生倒在了大厅的长椅上,情况异常。业务大厅的辅警霍军彦、崔晓茹见此状况,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郭先生脸色苍白,手不停地搓自己的胸口。崔晓茹经询问情况,得知其有心脏病史,工作人员便立刻从便民服务台将配备的速效救心丸让郭先生服下,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向主管副大队长陈利萍进行了汇报。

  由于当时情况紧急,为争取抢救时间,陈利萍立即安排辅警杜广、解晓波将郭先生送往了平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途中及时联系了县医院急诊科,并通过其手机及时通知了家属。

  在医院,民警积极陪同医护人员对郭先生进行治疗检查,并垫付了医疗费,待其脱离危险后,他们才默默离开,回到工作岗位。经过治疗,目前郭先生已经转危为安。

  11月23日,郭先生出院后专程来到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办,向帮助他的民警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