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父子俩伪造房产证诈骗落法网

2018-11-30 15:19:24     稿件来源:

  近日,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诈骗案,将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贾某(井陉县人)、贾某某父子抓获。

  今年1月23日,犯罪嫌疑人贾某、贾某某父子在明知自己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利用伪造的房产证,将2015年已经卖掉的一处位于鹿泉区果岭湾小区的房产作抵押,向井陉县南芦庄赵某借款7万元,而后将借来的款项用于偿还他人的债务,后贾某父子逃匿。10月24日,受害人赵某于向秀林刑警中队报案。该中队依法立诈骗案进行侦查,并对贾某和贾某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进行上网追逃。

  11月21日,贾某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该对伙同其父利用假房产证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中队通过各种途径对其家属讲政策,做工作。11月22日,贾某迫于压力,主动到该中队投案自首,并积极赔偿被害人被骗的款项,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贾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