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四人团伙盗窃电缆涉案金额40余万元

2018-11-30 14:44:10     稿件来源:

  11月28日,鹿泉警方依法对涉嫌盗窃铜材、电缆线系列案件的犯罪团伙嫌疑人执行逮捕。

  今年8月16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寺家庄刑警中队接到辖区一家工厂负责人的报警称:“昨天刚购买了价值10万元的铜芯电缆今早不翼而飞。”当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时,9月初和9月底,先后在辖区山尹村镇和寺家庄镇两个工地仓库又发生两起电缆和铜材被盗案,不巧的是两个工地都没有监控设施。10月12日,辖区山尹村镇某工厂电缆线、铜材被盗。民警立即对以上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确认是同一辆面包车所为。通过大量排查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胡某锋、胡某俊、吕某锋三人,并于10月23日将胡某锋、胡某俊、吕某锋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自今年8月份以来,三名犯罪嫌疑人伙同嫌疑人卓某领(在逃)利用吕某锋的面包车作为作案交通工具,先后在石家庄市裕华区、鹿泉区、循环化工园区等地盗窃电缆线、铜材4起,涉案价值40多万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