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河北工业大学法学院到鹿泉法院参观学习

2018-11-29 14:42:00     稿件来源:

  11月22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院长李子彪一行4人到石家庄市鹿泉区法院参观学习,鹿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兰生带领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李子彪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鹿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高标准数字化法庭、信访接待大厅等,听取了立案登记、科技法庭、法律援助等便民措施的介绍,了解了该院各项诉讼服务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纪兰生院长介绍了法院近两年来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一起观看了法院工作纪实片。双方还就审判实务、信访调解等实质性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李子彪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到鹿泉法院学习,感受到法院精神饱满的风貌和拼搏作为的工作热情,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法学院与基层法院的实践交流,对促进学者与法官、理论界与实务届的良性互动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