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男子“五进宫”仍不知悔改
集市盗窃再被刑拘

2018-11-12 16:26:45     稿件来源:

  10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铜冶刑警中队接到群众张某的报警称,在鹿泉区铜冶镇赶集时,将电动三轮车丢失。接到报警后,刑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

  民警走访了现场摆摊的商贩,据商贩回忆,大约‪在10点半的时候,看见一中年男子拿着钥匙打开电动三轮车的锁,骑着电动三轮车走了。因为该男子是拿着钥匙开的锁,谁也没想到是偷三轮车的贼。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发现,大约‪在10点25分,一中年男子,在集市入口处东张西望,看到集市附近路边停放的电动三轮车无人看管便走了过去,掏出钥匙试着对开了电门开关锁,直接骑上就走了。民警看到中年男子大摇大摆,来去自如的举动,得出嫌疑人是个惯犯。民警推测,男子有可能在下一个集市日继续前来作案。民警决定在集市上电动车停放较多的地方蹲坑布控,等待嫌疑人的出现。11月6日,9点左右,男子再次作案,被早已蹲守的民警抓了现行。

  经讯问,嫌疑人名叫闫某(男,56岁,衡水市安平县人)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闫某交代,从2007年至今因盗窃先后5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算上这次被抓就6次了。今年9月24日闫某在出狱后,闫某在家无所事事,就想着偷辆电车卖俩钱儿花。11月6日,闫某故技重施,不想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11月6日,嫌疑人闫某因涉嫌盗窃被鹿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