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行唐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统一行动

2018-11-12 16:22:19     稿件来源:

  11月10日是“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国统一行动”日,石家庄市行唐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副大队长付红兵亲自带领外勤中队到辖区交通重镇口头,展开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行唐县口头镇为该县重要交通枢纽,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特别是进入冬季以来,大货车煤炭运输车来车往,日夜繁忙。为此,大队领导一线调度,督导督察。除加大宣传力度外,执勤民警利用固定执勤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涉牌涉证、“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客货混装、“两客一危”、农村面包车等违法行为顶格处罚。

  此次行动截止中午13时,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8起,其中超载车4起,涉牌涉证3起,改型车辆1起。晚间,行唐交警中队还将连续作战,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