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失主大意丢包 民警完璧归赵

2018-11-09 17:21:07     稿件来源:

  近日,苑东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捡到群众遗失的公文包,经积极查找,最终找到失主并将公文包完璧归赵,受到失主的称赞。

  11月1日凌晨4时许,苑东派出所民警李文献、黄剑锋驾车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中山路时光街口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个黑色的公文包,于是停车将包捡了起来,考虑到失主有可能发现包丢失后返回来寻找,民警决定在原地等待失主,等了四十分钟后,没有失主来认领,民警只得打开公文包,包内有现金、李先生的身份证,多张银行卡、信用卡、社保卡等物品。民警随即返回派出所,经工作,找到了失主李先生的联系方式。考虑到时间是凌晨,民警决定上班后再跟失主联系。

  天亮上班后,李文献立即与失主联系,失主接到电话后非常激动,称包内物品非常重要,自己正在四处寻找,表示立即赶到派出所来认领。

  民警核实了相关信息后将公文包及包内物品一并交还给了李先生。李先生说,昨天晚上同学聚会回来的晚,半路不慎将公文包丢失,自己当时并未注意,天亮以后才发现公文包不见了。正在焦头烂额地四处寻找时,民警打来了电话,自己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李先生说包里不但有自己的证卡,还有家人的,光是补那些证卡就不知有多麻烦。临走时,李先生拿出高档香烟感谢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李先生紧握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并称赞民警是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好民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