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男子代驾失德盗窃雇主万元现金

2018-11-09 17:21:07     稿件来源:

  石家庄市鹿泉区的张某在开车送雇主回家途中,趁雇主酒后熟睡,盗窃雇主一万元现金,被鹿泉区公安分局获鹿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6日晚19时左右,石家庄市鹿泉区的刘先生酒后通过手机微信呼叫了“滴滴代驾”。代驾把自己的出租车停放好后,驾驶着刘先生的车将刘先生送到家。刘先生上车后,将自己的钱包放置在车上便沉沉睡去,可等刘先生下车拿手包时才发现钱包里的钱整整少了10000元现金,而代驾在接过刘先生的60元钱车费后拔腿就跑。想到代驾的异常举动,他怀疑极有可能是代驾偷了自己的钱,于是飞奔出小区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鹿泉区公安局获鹿派出所正在值班的民警王帅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在确认代驾开的出租车停放的准确位置后,值班副所长高永辉和民警王帅迅速赶到,发现了代驾开的出租车,并等待与刘先生会合。

  23时30分左右,刘先生打车来到了代驾停放出租车的位置,民警早已在此等候。大约又过了五六分钟,代驾司机赶了过来。代驾司机看到在场的刘先生和民警在一起,显得有些慌乱。刘先生走上前问代驾司机是否拿了包里的钱,代驾在回答:“没有时”显然底气不足。民警这时已看出端倪,走过来问:“你为什么在回答刘先生问题时不镇定?还有你上衣左边口袋鼓鼓囊囊装的是什么?”在事实面前,代驾司机只好承认了盗窃刘先生手包10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