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横跨两省四市县毒品购销网络被摧毁

2018-11-08 17:24:08     稿件来源:

  11月5日,从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中队获悉,该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又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至此,该中队4个月已连续破获6起贩卖毒品案,将一个横跨两省四市县(山西阳泉、平定,河北石家庄、井陉)的毒品购销网络彻底摧毁。

  今年7月,秀林刑警队通过查获山西平定籍吸毒人员董某某的活动情况,先后多次到山西阳泉、平定进行取证。经过大量工作,依法立贩卖毒品案6起,锁定毒品购销网络涉案人7人,在9月前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在国庆期间,该中队民警放弃节假日,专程赴山西阳泉市、平定县,对该网络最后一名涉案人员刘某实施抓捕,最终于10月23日将其抓获,使该毒品购销网络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该中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后,立即对其展开讯问。经审讯,刘某对其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