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锲而不舍苦追查 盗窃积案终破获

2018-11-08 09:47:24     稿件来源:

  近日,无极民警经过扎实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皮革案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0岁,河北省藁城区人)。

  2015年1月28日9时,无极县牛某报警称,其经营的皮革加工厂被盗300张黄牛皮,总价值约16万元。案发后,办案民警经大量工作,案件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在逃。2018年5月9日,王某在无极县超市盗窃香烟六条,白色本田缤智汽车一辆,被无极警方抓获。

  经讯问得知,2015年1月27日下午,徐某(目前在河北省定州监狱服刑)打电话给王某,二人相约夜晚偷盗皮革。得手四天后,徐某找了一个买家,二人以每斤皮子1块多变卖,卖得的赃款近六千块钱被二人均分。

  得知此情况后,无极办案民警迅即到定州监狱对徐某进行讯问,在侥幸心里的驱使下,徐某一直百般抵赖,拒不交代该犯罪事实。之后民警在进一步调查取证的同时,多次赶赴定州监狱对犯罪嫌疑人徐某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最终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民警锲而不舍的耐心和韧劲折服,如实交代了伙同王某等人盗窃皮革并由其销赃的犯罪事实。2018年10月16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押回无极关押。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