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新华法院组织参加2018年宪法学习暨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石家庄专场

2018-10-31 17:30:42     稿件来源:

  10月29日上午,新华法院由政治处张力主任带队参加了2018年宪法学习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宪法行政法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勇教授作了相关报告,公、检、法等各市、区直单位均参加了报告会。

  王勇教授围绕“依法治国与宪法修改的必要性”、“依宪治国的思想重点与修宪内容”,为参会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法治思想,把实施宪法摆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要取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后,张力主任向我院全体干警积极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指出,“百名法家百场报告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措施。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摆到工作重要位置,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院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