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燕赵网红派出所”微博直播系列
活动在平山西柏坡景区圆满封机

2018-10-23 12:11:32     稿件来源:

  10月19日,“燕赵网红派出所”微博直播活动在平山县西柏坡景区圆满封机。河北省委政法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石顺和,河北法制报社副社长张霄,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金龙全程参加直播指导。

  此次直播系列活动由省委政法委主办,河北长安网、河北法制网承办,石家庄长安网、平山县委县政府、平山县公安局协办,中国长安网全力推介,旨在反映全省政法工作特别是基层政法干警于日常繁杂工作中“牢记宗旨使命、守护一方平安”的敬业精神。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开机直播一小时,在线观看20.6万人,累计观看量高达211.4万人,点赞数达197.3万,创全国单项直播活动浏览量和同时在线人数两项新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