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22 09:36:40     稿件来源:

    10月18日,我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省对我市平安建设考核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省会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综治工作述职,其他部门向大会作了书面述职。

  郭运兴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牢牢把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政治观念,强化党对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树牢使命观念,强化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责任;要树牢群众观念,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郭运兴要求,要全面统筹,把握重点,努力实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档升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构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要着眼共建共享,积极推进综治信息化建设;要注重资源整合,统筹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注重基层治理,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力推进,凝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强大合力。要注重落实责任,激发全民创安的能动性;要注重系统统筹,增强社会治理的科学性;要注重部门作用,提升平安建设的协同性。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市综治委副主任孟胜林出席会议。市综治委委员、市直有关单位主管领导、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和综治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