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井陉县检察院王海平获评全国
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2018-10-19 08:56:40     稿件来源:

  近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在大连举行,本次竞赛是国内刑事执行检察的最高水平赛事,得到了全国各级刑事执行检察人员的高度关注。经过笔试、上机操作和面试三场考试的激烈角逐,井陉县检察院王海平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跻身全国前五十名,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展现了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爱国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王海平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干警向王海平同志学习,不怕艰难,敢于争先,为井陉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的成果,展现了该院干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学习的热情,为做好下一步整体工作鼓舞了士气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