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6小时成功调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2018-10-19 08:55:03     稿件来源:

  近日,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珠峰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驻校培训机构与兼职在校学生的欠薪纠纷,事后当事人专程到珠峰派出所民调室表达谢意,并赠送感谢锦旗一面。

  2018年9月9日9时许,珠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石某学院南校区有人闹事。民警到场后了解到:系河北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长刘某某与兼职大学生有薪资纠纷,二人多次发生口角,刘某某脸、胳膊等多处被该学生打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因此案涉及兼职在校学生及驻校培训机构,矛盾容易激化和扩大,一旦失控,易形成不稳定因素,遂立即安排民警积极做双方思想工作。在征得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将双方当事人交由派出所调解室,由民调室组织双方进行深层次的矛盾纠纷调解。经过近6个小时的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

  事后,驻校培训机构一方当事人表示:其已受此事困扰很长时间,各种办法都想了,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本来此次也没有抱什么希望,只是想试一试,没想到民调室这么快就能把问题解决了而且双方这么满意!他为表达谢意专程到珠峰派出所民调室赠送书有“执法为民尽职尽责情系百姓倾心相助”的感谢锦旗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